椿梓zi.☯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唐人街探案3的后续

唐人街探案3续–––––她们


关于椿梓盗版的《唐探3》里Kunerda的故事,一发完


算是续集,会把我的坑都填上,告诉你们Q是谁


著:椿梓


序:越是浑身戾气满身是刺的人,越是手无寸铁。她需要保护


第一章:她们

    三年前。

    “boss……就确定是她了吗?”宋义面前是一个背对着身的男人,他的个子很矮,皮肤黝黑,但穿着干净利落,头发打理干净,他是唐仁。

    “她的新闻看了吗”唐仁手里抓着一份资料:

   姓名:张月   性别:女   出生日期:2004.1.6   国籍:日本

    “嗯”

    “Q的所有人都看了,包括刚刚从泰国回来的IVY小姐。对了boss,林默您准备怎么办”

    “不觉得她这事情办的很酷吗?”唐仁没有回答宋义的问题

    “嗯”

    “在我们去美国之前,把她带回来”唐人把资料递到宋义手里“这是kiko查到的资料。要记住,张月过继到她姑姑名下后改名Kunerda。她姑姑因为工作原因不住在东京,方便你做事。”

    宋义没有吱声,准备转身离开。

   唐仁开口了 “林默我会想办法。”

    宋义点头,转身离开了boss的办公室,踏上了美国飞日本的飞机。

    宋义知道,boss对秦风的计划,已经开始了。

   

   宋义知道boss看上了Kunerda的什么,她的勇气和智慧。

    “老师!”

    三年前的Kunerda宋义第一次见,但却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。

    “对不起啊西子老师,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(日语)”Kunerda左手挠头,一副抱歉的样子跟眼前的一位年轻可爱的女老师道歉。

    “遇到什么要紧的事了吗(日语)”

    Kunerda又一次抱歉的点头。

    倒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儿,对于当时的Kunerda来讲,送西子老师回家是最要紧的。Kunerda回头看了一眼那位立在校门口的怪大叔,颇踌躇了一会儿。

    “算了西子老师,今天还是一起回家吧(日语)”Kunerda和小洋西子并肩,头也不回的消失在小路尽头。

    第一次见张月却扑了空,但宋义并不例外,尴尬之余还是要给自己亲爱的boss打个电话,准备迎接boss的口吐芬芳

    “喂……boss啊。”

    “找到了?”

    “昂……算是吧……”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人跑了……”

    “滚,还有,最近不要打电话,我和思诺在泰国。”

    “见到秦风了?”

    “嗯,挂了”

    “好嘞拜拜了您!”宋义一脸狗腿的挂了电话。

    张月不简单。这是宋义的第一感觉,最起码他觉得她不是个简单的女孩儿,她为了什么变得如此的像个男孩?短短的侧分发和身上的男款日本学院校服,这些加起来再配上她身上满身浮夸但帅气的嘻哈风首饰,她……甚至杀了人还淡定自如。


    今天Kunerda照常目送着西子老师上楼,听到关门声才放心的想要离开。本来送西子老师回家是Kunerda最喜欢做的事,但自从出了‘那事儿’后为了保证小洋西子的安全,就不得不成为一种使命。

    这事儿便是一个新闻传到美国,传到唐仁眼里,传到宋义眼里……传到Q的所有人眼里的一件大案子。

    Kunerda走在回家的路上,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,短信的内容让Kunerda握紧了手机,重重的落下迈开的腿。

    工藤桥一:你亲爱的小洋西子在我手里,来西巷胡同,我等你。(日语)

    “妈的”Kunerda扭头飞奔起来,一个急刹车停在了西巷胡同口,看见的确是工藤桥一举着棒子在等自己。

    ‘他带了不少人’Kunerda深知自己手里就算有家伙事儿都打不过他们,更何况现在的自己是手无寸铁。

    “西子老师呢!(日语)”Kunerda右手杵着红砖墙壁愤恨的盯着工藤桥一,但发现西子老师并不在这“妈的,你把她怎么了!”

    “别生气。(日语)”工藤桥一放下双手卡在颈肩的棒球棍“你真以为我是那种用绑架女人的手法来约你的小人?不用小洋西子激你,你能来吗(日语)”

    “小人?(日语)”Kunerda一句话没说完,他们就已经把Kunerda推搡着堵在了死胡同。

    “你可别忘了,你是警察,这么做……不怕丢了饭碗?(日语)”Kunerda在后退,直到后背贴上了冰冷的红砖墙。

    “我已经丢了妹妹……还怕,再丢了工作吗?(日语)”工藤桥一如狼似虎,黑色的影子仿佛在吞噬着Kunerda的肉体和灵魂。棒球棍横在Kunerda眼前,那是工藤桥一的化身。

    “别以为我们不知道……(日语)”工藤桥一的棒球棍向下,怼在Kunerda的下身“小兄弟,你是不是少了点儿什么东西啊?(日语)我想,如果西子老师和学校的人都知道了的话……我可不敢保证会怎样(日语)”

    “去死!(日语)”Kunerda愤怒的把自己的肉拳挥向这个揭了自己老底儿的人“我知道你是kim,我也知道人是你杀的”

    “你想干嘛……”

    “我想让你死!”

    不知道谁挥了一棒子,鲜血顺着Kunerda的发丝和皮肤流下,力度不足以让她晕厥,但却够她吃一阵子。她捂住在不断流血导致自己眼前模糊的伤口。谁都没有给她喘气的余地,无数的棍棒打在她得身上。

   

    下雨了,冰冷的雨水浇醒了Kunerda的意识。她趴在水泥地上,雨水冲刷着身上的血水,流淌在那条暗色小巷,她突然猛的爬起来,踉跄了几步又扶住墙,她在找敌人,可工藤桥一已经走了。她只看见不远处蹲在墙沿上的那只无毛猫,瘦弱的身子支撑着,在树下避雨。它酷的痞气的外表下藏着一个孱弱的身体和一种温暖的本质。

    她失去了意识,却被赶来的宋义抱起:“还真是只野兽。”

    Kunerda意识模糊,却隐约叫了句“哥哥”

    “以后得叫老大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 宋义知道张月杀人是怎么回事,Q的人都知道:

    在一切都还那么美好的时候,Kunerda永远都喜欢每天目送着小洋西子上楼回家,直到听到关门声才离开,但她今天完成了自己给自己的使命后,却遇见了一个人。

    “安井伊?(日语)”Kunerda回头要离开却看见了自己不太想看见的人。

    “Kunerda,我可以跟你说些事吗?(日语)”安井伊开口了,却没等Kunerda回答,就拉着她跑去了房子后的胡同。“Kunerda……我喜欢你!(日语)”

    Kunerda一瞬间慌了,惊愕在她直勾勾的眼中散开,她在安井伊的脸上看见了兴奋和羞涩,她不敢告诉她自己是一个女的,真真正正的女的,一个暗恋着西子老师的女的。

    “真的很抱歉,家里家教严,姑姑不允许我早恋,那个……谢谢你喜欢我。(日语)”

    “别以为我不知道!(日语)”安井伊的手指向小洋西子的房子“是不是因为你喜欢西子老师?(日语)”她几乎是吼出来的,气急败坏的那种感觉“西子老师不会喜欢你的(日语)”她突然平静,再平静的脸也掩盖不住她脑子里的坏想法“我知道你是女生……(日语)”

    Kunerda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安井伊,跑着离开了巷子

    “但我还是喜欢你!(日语)”安井伊冲着Kunerda的背影喊了一句,她不需要Kunerda的答案。

    但Kunerda不知道,西子老师遭殃了。安井伊找人跟踪小洋西子,在Kunerda未送她回家的日子。Kunerda深知不除掉安井伊事情会恶化下去,但就在准备动手的前一天晚上,Kunerda失去了意识,脑子被一个男人锁了起来,那个男人临走前,说自己叫kim。

    kim?哥哥回来了?她有一个爱她的哥哥,但却在车祸中同父母一起去了她再也找不到的地方。

    等Kunerda有了意识,事情已经发生了,她躺在自己家的沙发上,和往常一样。电视里播着新闻:

    “各位观众朋友们,不久前的‘东京校园碎尸案’的凶手已经抓获,凶手名为工藤惠泉,一位自称校园侦探的kim同学协助警方侦破此案,如今案子终于侦破,也是还了已经在天堂的死者安井伊小姐一个公道(日语)”

    安井伊死了!工藤桥一的妹妹工藤惠泉杀得?kim破了这宗案子?哥哥?这是新闻给Kunerda的信息,她打开手机看了一眼,目光定在了日历上,已经过了一周了。

    后来Kunerda才明白,是kim哥哥杀了人栽了赃,他处理的很好,根本不用Kunerda操心,但kim的冲动,却带来了Kunerda的危险。

    发生这些的时候,宋义还没找到Kunerda,这些是Kunerda后来告诉宋义的,在宋义救了她之后。

   

    Kunerda第一次被工藤桥一打后,日子平静了两天,但却在那天晚上收到了工藤桥一的短信:我真的劫了小洋西子,在她家房子后面的胡同,不来,她就真的死了……

    Kunerda猛的把手机砸在沙发上“妈的”Kunerda不想去,怕不是工藤桥一又在用西子老师骗自己,但她也不敢不去,万一西子老师真的出了危险,自己可是要悔一辈子。

    Kunerda颇踌躇了一会儿,捞起一件黑色外套就迈开腿踱步走出门外,却在家门口被一个人拉住“别去!”

    “你他妈谁啊”Kunerda下意识的推开挡住自己的人“那个怪大叔?”

    宋义把Kunerda堵在单元楼的墙角“我叫宋义,工藤桥一这次仍然在骗你,你要是去了,就死了。”

    “我死不死无所谓,我他妈怕西子出事儿!还有,你是怎么知道工藤桥一约了我?”

    “kiko拦截了你们的聊天网络,我就知道一提小洋西子你就能上第二次当”宋义举起手机晾给Kunerda看。

    “kiko?”

    “Q的黑客。”

    Kunerda深吸了一口气,又吐了出来,调整情绪后紧盯着宋义的眼睛“你之前在校门口跟我说的让我加入你们的组织Q,我可以考虑,你知道我的问题是什么,只要你帮我解决问题,我就乖乖的跟你走”

    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”宋义很开心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他拉着Kunerda奔向了小洋西子家门前,Kunerda试探性的敲了敲门“西子老师?我是Kunerda(日语)”

    门开了,Kunerda得到了想得到的答案,西子老师安全的,毫发无伤的开了门,手里还拿着,筷子,看样子是在吃饭“Kunerda怎么来了,吃饭了吗,一起吃点儿?(日语)”西子老师灿烂的笑在脸上展开。

    “西子,请允许我这么叫,别的我不多说,我是一个女的,但我喜欢你(日语)”Kunerda抓起小洋西子的手放在自己胸前,触碰到Kunerda胸前的隆起,小洋西子并不惊讶,Kunerda抱住西子“再见。(日语)”

    Kunerda转身跑了,下了一半的楼梯就听见小洋西子的声音“傻瓜!我知道你是女生啦!(日语)”

    “可我还是喜欢你,Kunerda。(日语)”声音很小,小洋西子不知道她听没听见,但这声音却陪着Kunerda踏风踩雪,走了一辈子。

    出了单元门的Kunerda看见宋义正迅速挂了电话,然后带着自己飞奔。

    “工藤桥一,在满东京的找你,她要杀你。”

    “我们去哪?!”

    宋义跑着举起电话,拨了个号码,放在耳边“野田昊!把你家大门给我敞开了等着,我把张月带来了”


    宋义把Kunerda拉进了野田昊的豪宅,富二代野田昊同意不收保护费的保护小洋西子“我现在一无所有,不介意的话,只有搭上我自己了”张月明白,自己到了该信守承诺的时候。


    在回美国Q总部的路上宋义问过Kunerda几个问题

    “你很爱她?”

    “我不懂,就是想拼了命的保护她,搭上自己也无所谓,”她顿了几秒“那算吗……?”

    宋义没有说话,因为他也不懂这同性间微妙的情感。


    “boss,人带回来了。”宋义带Kunerda去见了唐仁,刚刚从泰国回来的唐仁卸下了丑妆。

    “你是张月”

    “嗯”

    “以后就是Q的人了,我是这的boss,他是这的经理”他指向一旁的宋义“一会儿带你去见两个队的队长,kiko和野田昊,然后认识一下你的新搭档,思诺,你们马上就成立第三队了。”

     Kunerda茫然的点点头。

    后来,唐仁给Kunerda讲了他们对秦风的计划:帮他完成完美犯罪。而自己的任务是在第三次东京之旅中充当导火线的作用,设计一个漏洞百出的案子,激发秦风脑子里的第二个秦风。

    “既然帮我解决了问题,那张月毕忠于boss,忠于Q。”Kunerda鞠了一躬,离开了办公室,宋义带她去宿舍安顿。

    Kunerda刚走,唐仁打了通电话“工藤桥一?”

    “是我,答应我的,怎么样?”

    “不觉得让她感受心理压力和痛苦不是更好?我会照约定六个月后在东京放张月出来,你可以击垮她,但绝不能杀了她!”

    “凭什么?”工藤桥一轻笑。

    “凭她是Q的人,是我唐仁的人!”

    “让她痛苦比就让她那么死强,不能便宜她啊,好,就这么一言为定。”

    唐仁行走江湖这么多年,最会骗人,工藤桥一被骗了,没想到还搭上了自己的性命。

   

    “既然来了就不用再怕了,你背后还有Q。”


    阴暗的小巷口,一只凶狠怪异的无毛猫在呆呆的坐着,却被一双洁白温柔的手抱起,少女轻声说“小家伙儿,跟我回家吧!”阳光洒在它身上,这女孩给它的救赎,如同太阳般温暖。这是一只无毛猫的故事,一位来自孱弱性命的无力抗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