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椿梓zi.☯

椿梓zi.☯

 

【high&low综乙女】🏐🏐🏐


球场打球了包被们

雷cbq的慎入⚠️

答案只有几段话

读题愉快

◎cz☯


题目:淦,我居然在打cbq


答:


Cobra:

    灯越来越暗,你们貌似都忘记了要换灯泡。其实暗点也好,黄色的灯光和Cobra的皮肤看起来更加贴合。

    你感受着他今天带给你的和往日不同的力度,Cobra俯下身子将你笼罩之时,他脖子上的项链贴在你的胸口感到凉凉的。

    他好像有点生气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你背着他偷偷留了隔壁村山的联系方式。


    “偷腥未遂的小猫,”他板正你的头“我今天不会轻易放过你的”



Rocky:

    Rocky确实是个温柔的家伙。

    你们两个的夜晚生活里充斥着抒情的音乐,香薰和洗了澡后顺毛的他。

    你讨厌他今天回来身上带着的别的女人的香水味。

    “今天又有女人贴着你不放了?”

    Rocky知道你只是嘴上责备他“宝,我已经洗了很多遍了”这个时候的他乖的像只大狗狗“闻不到了,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他说着讨好你的话,双手不安分的游走在你身上。

    他贴在你身上的唇都在发烫。


    “那么我亲爱的小姐,准备好和我一起享受极致的快乐了吗”



村山良树:

    村山总是在这种时候把发带摘下来围在你的眼睛上。眼前的黑暗使你毫无安全感,双手便更紧的抱着村山,这个时候的你也很黏他,会自己凑过去在他的唇上找安慰。

    村山在这方面总是个霸道的人。

    就算嘴里说着道歉的话,但却没有丝毫就要放过你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相信我,我真的没有联系过一次Cobra酱的女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他低头往你颈窝蹭了蹭,你很痒却又无处躲藏。


    “我说真的,小丫头,以后别再不理我了”他摘下你眼前的发带后给了你一个吻“我会很害怕的……”



轟洋介:

    这是间废弃很久的空教室。

    轟今天中午把你带到这来的时候你就感觉不对劲。

    如果说能让轟摘下眼镜的只有两个原因的话,其中一个是打架,那么另外一个就是你们现在正在做的事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近视,摘下眼镜的轟总是眯着眼睛看你。

    超凶,真的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其实说真的你平时很少能有位居上位的机会,如果不是因为今天的场景不合适的话。

    不过轟却一脸惬意的把住你的腰,死死的按着你。

    你貌似想起来为什么他会突然这么凶。

    “我们的小猫咪好像又不听话了,不是说好不许再去White Rascals的地盘喝酒了嘛”他突然凑的很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宝贝一会记得小点声,小心外面的人会听到哦……”



日向纪久:

    懒洋洋的就像橘猫似的他,总是看起来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,你曾一度怀疑他不行,还总是变着法的想让他多吃点腰子生蚝之类的。

    俗话说吃啥补啥嘛。

    不过后来你才知道,要是他真的想要的时候会让你后悔说过那样的话。

    你们两个之间貌似从不需要任何的花样,你 勾 · 引 他最大的q趣就是一 · 丝 · 不 · 挂的披着他的达摩法披。

    见了这一幕的日向倒也不说话,只是他微红的耳尖和危险的眼睛都在告诉你: 你 完 了


    “现在还觉得我不行吗?恩?”



Smoky:

    Smoky从没碰过你,他知道他不能给你未来,也不能对你负责。Smoky很遵守自己的那一套,却不知你曾无数次怀疑他或许没那么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你来自一个离无名区很远的中产家庭。Smoky知道你不属于这里,不管现在还是未来都是,他没法自私的叫你留在这陪他,所以你说你要走的那天,他眉都没皱一下。

    你要去很远的地方上大学,如果顺利的话你或许不会再回来。

    那天晚上你借着离别之意和Smoky喝了酒,酒精上头,Smoky再也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那晚Smoky才知道你的唇有多软,腰有多细,· 叫 · 出来的声音有多好听。

    这些他第一次欣赏,不过也是最后一次欣赏。

    不知道怎么了,Smoky醒来后一整天都盯着你留下的分别信发愣。


    “既然做了就要负责啊……如果能自私点把你留下,那该多好。”

椿梓zi.☯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椿梓zi.☯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